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审计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504 责任部门:审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审计局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邵东市审计局罗文周杰学

IMG_2464

IMG_2460

IMG_2465

119日上午,邵东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市审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郑端生作了动员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肖旺兴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审计局党组就全力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郑端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邵阳市委、邵东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精神。郑端生强调,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和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就是从政治上思考问题、发现问题和反映问题,是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廉政体检。郑端生就本轮巡察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郑端生要求,被巡察单位的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坚定的政治定力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纪律上互相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肖旺兴表示,市审计局党组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一是要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坚决做到支持配合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坚决做到严守纪律到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要坚决做到整改措施到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我们将以这次巡察监督为契机,全力推动市审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与会人员填写了《在巡察中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监督检查测评问卷》《单位突出问题征求意见表》,对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中层干部和机关支部支委会成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疫情防控和扶贫知识测试,并组织人大监督员、优化经济环境特邀监督员、服务对象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

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审计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人大监督员,优化经济环境特邀监督员,服务对象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