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审计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507 责任部门:审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2-0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审计局

邵东市审计局组织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为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2020年1130日上午,邵东市审计局组织局内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6个重大问题进行研讨学习。

本次学习由党组记肖旺兴主持。采取认真研读《中国制度面对面》、观看动漫微视频、话题讨论、相互交流等多种形式,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等16个重大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书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生动活泼。

会上肖旺兴强调,一是本次集中学习拉开了我们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帷幕。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系统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二是要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将中国制度体现在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要纳入审计业务工作方案,纳入个人学习计划,融会贯通学习好国家的大政方针和业务知识,力争做一个知识型、全能型、复合型新型审计工作者。 

通过此次学习,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和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在学习中倍受鼓舞从身边的变化体会到“中国制度”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审计人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