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审计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95 责任部门:审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4-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审计局

沈志定主持召开邵东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426上午邵东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沈志定主持召开中共邵东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和邵阳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沈志定强调,市审计机关要高标准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紧紧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个邵东”、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规范权力运行、反腐倡廉等方面加强审计监督,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周玉凡出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请求解决审计工作中有关问题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审计工作和成绩。

会议要求:(一)审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审计质量,不断改革创新;强化工作统筹,形成审计合力;实行审计全覆盖,做好“经济体检”工作。(二)审计部门要紧紧围绕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开展好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工程项目、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惠民政策、资源环境等领域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在反腐败斗争中尽责履职。(三)审计部门是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助推器”、国有资产财政性资金的“守护人”、干部作风及反腐倡廉的探照灯,要强化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铁军。被审计对象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做到不作假、不应付、不拖延,整改效果要做到不反弹、不反复,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审计整改。(邵东市审计局,曾敏俊,18573163341)

图为现场会议照片

沈志定主持会议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