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砂石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15 责任部门:砂石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1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砂石

砂石镇党课开讲啦

10月9日,砂石镇党课开讲啦,翁倩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内容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节课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4篇重要著作《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阐述如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此外,还讲授如何从克服疫情影响、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加强扶贫领域作风能力建设等方面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通过观看《2019年脱贫攻坚变化》和《新天地 新变化,两不愁 三保障》两个视频直观的了解我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和意义。

    课后大家积极讨论,进一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坚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