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砂石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64 责任部门:砂石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7-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砂石

罗莉走访困难群众 调研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


7月15日,邵东市委统战部部长罗莉在砂石镇党委书记赵胜的陪同下到砂石镇新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一线扶贫干部,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一到村里,罗莉就向新田村第一书记王沾文了解起村里贫困户的情况来,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以后随时联系了解村里的发展。在得知李友元、李顺华两家由于年老和疾病家庭比较困难后,当即决定对这两户人家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罗莉与困难群众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等,认真听取他们内心的想法和期望,向困难群众宣传国家的政策,解决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积极心态,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罗莉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讯员  吴逸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