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砂石镇 >通知公告
索引号:4305210003/2022-00621 责任部门:砂石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2-11-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砂石

砂石镇人民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说明


根据《邵阳市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砂石镇依法依规开展清理工作。为保证清理工作质量,对清理工作分阶段、分步骤地进行,做到了时间节点清晰明确,工作流程规范有序:

一是确定清理范围。根据要求,将清理范围确定为邵东市砂石镇人民政府制发的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

二是明确主体责任。根据“谁起草实施,谁负责清理”的原则,我镇规范性文件的清理由文件原起草部门(即负责具体实施和解释的部门)负责清理;多部门联合制定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由该规范性文件的原牵头起草部门(即负责具体实施和解释的部门)负责牵头进行清理。

三是明确清理要求。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是保证政令畅通的制度保障,是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工程,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经清理发现,2020年全面清理后,我镇无列入继续有效目录或经多次专项清理仍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2021年1月1日至今未制发行政规范性文件。

情况属实,特此说明。

邵东市砂石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