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佘田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24 责任部门:佘田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9-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佘田桥

佘田桥镇政府领导教师节慰问邵东四中师生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15点多,佘田桥镇镇长周洋波、党委副书记郭胜等领导来邵东四中看望、慰问学校师生。

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明华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概况,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绩及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重点强调了四中人走“特色兴校”的工作。

周洋波代表佘田桥镇党委政府对邵东四中全体教师表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办学质量持续攀升、稳中有进,教育教学成果日益显现,特别是2020年高考再创辉煌,赢得了社会各届的广泛、高度认可,邵东四中树起了高中教育的一面旗帜,树立了佘田桥教育的品牌,已日益成为佘田桥镇的一个重要窗口。佘田桥镇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推动学校的建设,为促进邵东四中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王明华校长表示,我们四中人一直以来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全体四中人将进一步挖掘潜力,以办学特色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以办让学生一生幸福的学校为目标,努力为邵东人民提供优质的高中教育,来回报社会各界对邵东四中的厚爱。(通讯员:余中胜 彭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