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佘田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39 责任部门:佘田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0-2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佘田桥

湖南隆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邵东市佘田桥镇举行


(通讯员 谭乐 刘杰)10月25日,邵东市佘田桥镇举行湖南隆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沈志定出席并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欧阳浪主持。

湖南隆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工程机械配件高新科技企业,是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的长期合作伙伴,将持续投资2.08亿元,力争三年内年产值超过5亿元。

开工仪式上,湖南隆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亮表示将继续秉承“敢为人先”的邵东精神,不忘初心,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再创新的辉煌;佘田桥党委书记王小文表示全镇上下将为隆祥科技公司建设和发展的整个过程提供股东式服务,保姆式服务和一站式服务,将旗帜鲜明地保护隆祥科技公司的一切合法权益,将坚决打击一切破坏隆祥科技公司发展环境的黑恶势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表示欢迎和支持湖南隆祥落地扎根佘田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股东式服务,全方位保障项目工程推进,早日投产,为打造邵东“制造高地”贡献力量;开工仪式由市委书记沈志定同志宣布启动。

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和相关市级领导、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兄弟单位负责人、建设单位、报社、邵东电视台、网站等新闻媒体界的记者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