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商务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4305210003/2015-00081 责任部门:邵东县政府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15-01-0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行业管理工作思路

  一、抓好成品油市场的监管工作,主要确保我县成品油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设施的整顿,以及抓好成品油经营资格证的工作做好十三五规划的加油站(点)整体规划布局。

  二、抓好报废汽车市场和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协助二个企业积极向省(厅)争取项目资金,同时加强二个市场的监管工作。

  三、认真做好再生资源回收管理,特别是家电以旧换新的旧家电收购网点检查和备案工作。

  四、抓好其它行业管理工作,做到按行业标准进行规范。

  五、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确保不出食品安全问题。

  六、认真抓好流通领域的药品管理工作。

  七、做好商务部省商务厅2015年在我县廉桥药材市场的中药材追朔体系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