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商务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40 责任部门:商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商务局

商务局8月份“学报告 做表率 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8月27日上午9:00,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开展了“学报告 做表率 抓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局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登记8月积分,并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在集中学习环节,主要学习了:

一、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二、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精神。

在会上,同志们围绕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同时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建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并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认真贯彻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精神,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学报告、做表率、抓落实,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