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73 责任部门:商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1-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商务局

罗健康、罗莉现场督战邵东市城区创文工作


11月18日上午,邵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健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莉率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和城管、商务、交警、住建、环卫、市监、消防、大禾塘街道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我市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街道和社区等场所,现场督战创文工作。市委三级调研员李增明、市政府三级调研员刘移云参加督战。

罗健康、罗莉一行先后来到金三角农贸市场、雅阁豪苑、昭阳大道等地,对城区街道交通秩序、沿途市容市貌、农贸市场环境、公益广告、小区乱堆乱放等“创文”检查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责任单位创文工作现场督战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交警大队、市商务局等单位先后就各自前段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罗健康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挂图作战,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细管理,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结果导向,坚持全员创建,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罗健康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成立创建专班,明确创建职责,对标对表梳理任务,确保创建任务按时保质落实到位;要聚焦创文基础设施中的短板弱项,加快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创文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疏漏,加快查漏补缺,聚焦城市管理中的种种乱象,加快专项整治;要加大督查讲评力度和成果运用广度,开展专项督查、暗访、定期讲评等,加大创文宣传教育力度,形成舆论强势和浓厚氛围,加大统筹调度,领导带头、部门协同,整体有序推进创文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莉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常态化工作,需要久久为功;各部门、共创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聚焦“创文”重点点位,紧盯薄弱环节,抓好整改落实,要多形式开展“创文”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