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统计局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593 责任部门:统计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新邵东

刘文龙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111日零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当天上午,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龙来到邦盛凤凰城小区指导邵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在邦盛凤凰城小区,刘文龙听取了市统计局、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关于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前往居民家中实地了解普查人员入户登记工作流程,与普查对象交流,了解其对人口普查的政策、登记方式等知晓情况,希望大家全力配合支持人口普查工作。

 刘文龙指出,邵东市人口基数大、户籍情况复杂,要严格执行普查工作方案,坚守数据质量底线,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参与人口普查的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发挥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据悉,我国的人口普查每10年进行一次,通过人口普查,可以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这些重要的信息,能够准确把握人口变化的趋势性特征,特别是将为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重要的人口信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