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团山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22 责任部门:团山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9-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团山

团山镇新举措给表格插“翅膀”



“通知:请各村党建专干于每月15日前填报《离任村干部死亡统计表》,如无死亡对象,直接在本群回复XX村无。(收到请回复,谢谢!)”

 “链接填报真方便,需要填写的内容一目了然,简单操作,分分钟搞定表格。”收到微信工作通知,正在填报资料的村干部尹辉平高兴地说。

团山镇辖有36个村(社区),距离镇上最远的村有14公里,大部分村到镇政府来回需要近一个小时。针对上级安排对各项摸底工作,镇机关支部党员匡旭华同志积极摸索,通过业余时间钻研各大数据平台,率先在民政工作群推行链接填报。原来上级安排的报表任务从发表到收齐再录入电子档,最少需要3天。现在只需要督促各村填报,几分钟时间就能导出电子档。

据了解,目前团山镇机关年轻干部基本上都掌握了链接制作与数据导出并积极运用到民政、政法、党建等部门的报表任务中,运用链接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活动更是吸引了1200余名党员参与。通过给报表插上“翅膀”,不但减少了村干部报表的来回奔波,降低了镇村运行成本也极大地提高了办公效率,积极践行了节约型机关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