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团山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27 责任部门:团山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9-3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团山

2020年度省综治民调开始啦!快来为邵东点个赞!

注意啦!

综治民调要来了,赶紧看看吧!


尊敬的父老乡亲:


2020年度省综治民调开始啦!

如果您幸运接到

固定电话0731-12340来电

不要惊讶!不要怀疑!不要犹豫!

不是推销!也不是诈骗!

恭喜您!

请您积极配合,为邵东点赞!

    民调测评事关邵东市的形象,您的回答将直接影响到邵东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事关每一位居民的切身利益。请给我们的家乡点个赞!邵东市的荣辱、发展和进步需要您的关心、配合和支持!不要随意拒绝或中途挂断电话,否则会影响计分。


什么是综治民调?

综治民调是为了全面了解群众对当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评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省委政法委委托省民调中心采取随机抽取固定电话和手机用户样本,用打电话方式调查公众对邵东的社会治安状况、政法队伍建设情况和扫黑除恶成效等方面的评价。


怎么接听民调电话?

如果您接到了省民意调查中心访问员的电话(0731-12340),请您放下手中的事情,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配合访问。

接听电话免费,接到调查电话时,请积极配合、耐心细致、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随意拒绝或中途挂断。



接受测评时规范作答

在回答测评问题时,一定要用肯定的语气!“也还可以、也还行、还不错、差不多”等方言的本意是“满意”(太过谦啦),但测评人员会误解为“一般”的意思,敬请不要用“还好”“差不多”等模糊词语或方言作答,以免影响测评效果。



正确区分时间界限和地域界限

本次测评只调查邵东本地今年以来的情况,以前的事和外地的事都不属于这次的测评内容哦。请客观公正评价

请不要用一般的个案来否定咱们邵东的社会稳定,请不要将道听途说的情况随意夸大,请不要将一些偶然发生的个案当成“很严重”来反映。

大家都说好, 邵东才是真的好!

邵东好,客商都往邵东跑!

邵东好,人民幸福指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