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团山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80 责任部门:团山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3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团山

【学报告 作表率 抓落实】团山镇:打造园区新平台 汇聚发展新活力

团山镇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总面积97平方公里。全镇辖35个行政村,1个社区,738个村民小组,23747户,总人口7.02万人。2014年被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七部委确定为全国重点镇。


团山镇自古以来人文荟萃,英才辈出,境内名胜古迹众多,现有23处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团山居委会的团山烈士陵园是邵阳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近年来,团山镇以重点镇建设为契机,在谋划发展的“大棋盘”上,引进民营资本出资建设团山镇中小企业创业园。园区总规划占地面积1608,目前已完成土地征收550亩,第一期规划范围内土地基本征收到位,已引进6家企业入驻,目前沃斯电气已完成1栋工业厂房的建设。大唐华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也将成为团山绿色发展新亮点。


为认真贯彻落实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团山镇通过镇村干部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市委书记周玉凡在党代会上的报告,回顾辉煌成绩,展望美好未来,结合团山镇工作实际,提出今后的发展目标。


关于未来五年的发展,团山镇党委书记曾战扬豪情满怀。他说,下一步,团山镇将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在村、社区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找准团山镇重点工作与市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聚焦中小企业创业园、如圭大道、光伏发电、黄花菜产业等重点项目工作,实现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提升改造团山烈士陵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进水美漆树(村),美丽光冲(村)等乡村建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和谐、秀美、幸福团山新篇章,为创新宜居清廉邵东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