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团山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77 责任部门:团山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8-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团山

邵东市团山镇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


为认真贯彻落实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快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81日,邵东市团山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会。全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山镇组织委员申凯思原原本本领学《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及《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团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申初云以“在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中发挥作用”为主题谈学习体会,大大提升了机关干部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镇党委书记曾战扬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争当学习先锋,通过学习将自己置身于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中。曾战扬要求,要认真落实《团山镇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方案》,一是要做到学习内容全面,原原本本学习相关《报告》内容,学习市委书记周玉凡提出的“五个干事”具体内涵;二是要做到学习对象全覆盖,全镇党员、干部是重点学习对象,作为肩负起团山真未来5年发展重任的中坚力量,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做到学习平台丰富,利用好党委中心组学习、镇机关例会、“微课堂”、主题党日、微信群、“党课开讲啦”等学习载体,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充分学习;四是要做到学习成效明显,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方面的内容要制定详实的落实计划,全体镇村干部要写好学习心得体会,充分谈谈自己对“三个邵东”“五个必须”“五个干事”等的理解,找准自己怎样在邵东未来5年发展中贡献力量。

会后,团山镇机关党支部结合7月主题党日活动对邵东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就相关《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