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团山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83 责任部门:团山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团山

邵东市团山镇2021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96日,团山镇2021年度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全镇4名积极分子和58名发展对象在团山镇党校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开班仪式上,团山镇镇长申初云作了动员讲话,镇组织委员申凯思主持会议。


在开班仪式上,申初云镇长指出,党员发展对象要做到三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党章规定规范自己。二是严格规范程序,做到组织上入党。要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明确努力方向,争取早日在组织上入党。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行动上入党。作为党的青年队伍,要严格遵守基本道德规范,严肃党内生活,在工作和生活中重品行、做表率。

随后,镇组织委员申凯思组织学员围绕观看系列纪录片《变迁》,并以“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开展讨论,每位学员都写下了心得体会。

97日上午,团山镇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罗志明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大家对党规党纪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明白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

课后,团山镇组织开展“以小爱汇聚大爱,党员干部带头献血”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学员们个个踊跃参加。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06名参与献血,累计献血近40000毫升。

来自崇山铺村的尹江椿表示:“科学献血既能为医疗事业做贡献,又能够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愿意带头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也积极鼓动周边的党员群众一起参与进来,共同传递好爱心的接力棒。”学员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一件光荣且有意义的事情。

98日上午,团山镇经济发展办、乡村振兴办主任程蒋凯斌为大家讲解了实施乡村振兴的背景、原则、意义、目的等,并就“农村党员在乡村振兴中该怎么做”进行深入解读。程蒋凯斌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铁肩担责,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东风,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正是当前我们必须完成好的神圣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和人民携手同行,同甘共苦,我们必将在“乡村振兴”征程上奏出更加精彩的奋斗乐章。

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虽短,但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将理论学习、交流讨论及志愿活动等有效结合。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历史与中国道路、乡村振兴战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对党的基础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掌握和理解,为全面提升党性修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98日下午,团山镇2021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团山镇党委副书记颜学琳举行结业典礼,他强调,从现在开始,要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要有时间观念。守时守信,工作中不迟到不早退,严于律己,恪尽职守;要对党忠诚。共产党员自入党那一刻起,就已经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党,就必须坚定对党的信仰,终身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言,永远对党忠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要处事公平公正。只有做到为人正派、办事公正,才有足够的底气和硬气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发力。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在生活与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加强自我修养,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