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团山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89 责任部门:团山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团山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邵东市团山镇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1014日,邵东市团山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团山镇人民政府举行重阳节座谈会,会议由团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群广主持。30多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团山发展。



座谈会上,团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初云代表团山镇人民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团山镇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重点感谢各位老同志、老领导齐心聚力,发挥余热,支持团山镇的建设和发展,希望老干部们能踊跃发言,对团山镇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


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与会老同志纷纷畅所欲言,真诚感谢党委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老干部生活竭尽所能的关心和照顾,对党委政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肯定。曾石求老同志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团山的建设献计献策。同时,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实际,就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团山镇党委书记曾战扬针对这些意见、建议,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慎重承诺会后将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尽最大可能落实、解决。曾战扬表示,老干部是必须珍视的宝贵财富,真诚期待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助力团山发展。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团山镇人民政府将始终如一地办好养老等民生实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过好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