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团山镇 >通知公告
索引号:4305210003/2023-61399 责任部门:邵东市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3-12-1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邵东市召开融资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暨银企对接会

1212日,邵东市召开融资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暨银企对接会。市领导周玉凡、李国军、彭丁峰、陈业华、杨振明、周连华等出席会议。

按照《市融资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邵东市将统筹邵东经开区、城北片区、城发集团、昭阳公司及全市各相关部门工作力量,加大与银行等金融机构衔接沟通力度,全面开展“奋战100天、策划100个项目、授信100亿”的融资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保障2023年底和2024全年资金需求,推动园区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书记周玉凡在听取融资项目推介和各银行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指出,融资工作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是解决发展资金需求的重要途径,大家要坚定信心和决心,解放思想,压实责任,合力攻坚,推动融资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好的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融资工作的短板弱项;要从面到点,都要落实好挂图作战、对图施工的要求;要专班攻坚,科学调度,落实日调度、周调度、月调度制度。

周玉凡强调,各银行等金融机构要立足自身职能,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找准切入口,服务邵东发展大局;各部门要主动支持,服从安排调度,落实有关工作任务,为融资工作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城发集团、昭阳公司要立足建立一支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高素质队伍,要有一批对接好政策、符合银行口味、接邵东地气的项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在讲话中强调,要领会好会议精神,找准在工作中的定位和任务,形成共识,相互支持,齐心协力、高效推动融资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要精准发力,精心策划项目,积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确保项目融得到、资金用得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