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仙槎桥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84 责任部门:仙槎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9-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仙槎桥

邵东市仙槎桥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为不断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献身教育事业的工作作风,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快步发展,9月10日下午,邵东市仙槎桥镇举办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仙槎桥镇镇长杨益良、政协工商联主任胡小凤副镇长张柳华、仙槎桥镇中心学校校长徐君求、副校长左小成出席会议,会议由仙槎桥镇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王建军主持。

徐君求首先对仙槎桥镇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仙槎桥镇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他指出,仙槎桥镇上下形成了师以从教为乐、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荣的良好氛围。他号召教师们继续弘扬"敬业、爱生、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地把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努力实践教师的光荣使命。

张柳华宣读表彰决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段欢美、优秀教育工作者张立新等69名教师予以表彰奖励。优秀中学教师代表段欢美、小学教师代表宁格格、幼儿教师代表李萍香分别上台进行发言。

杨益良作总结发言,强调教师肩负的使命就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坚守课堂教学育人主阵地,把坚守讲台、站好讲台作为一生的追求,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把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传授给学生。他代表镇党委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教育工作,和大家一道将全镇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得越来越好,真正做让学生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