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野鸡坪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02 责任部门:野鸡坪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9-1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进一步简政放权等工作

    9月9日下午,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简政放权、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完善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等工作,并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发展好抗疫斗争积累的重要经验启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带头增强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努力把各级政府机关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用好改革开放这个重要法宝,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以改革开放实际成效推动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要放宽服务业市场准入,主动扩大优质服务进口,发展服务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推动服务业开放合作,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完善配套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利用科技手段,推进规范管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简化优化办事流程,真正做到门槛降下来、监管跟上去、服务更优化。

  会议听取了关于湖南省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河湖空间管控,强化监督执法检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建立完善河湖管理保护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河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每条河流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会议原则同意电广传媒参与“全国一网”整合出资方案。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握发展形势,抢抓政策机遇,持续深化改革,打造良好产业发展生态,加快推进有线电视网络整合与广电5G融合发展,进一步擦亮“广电湘军”名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对标中央、实绩导向、多位一体、客观公正、分类评价的原则,结合湖南发展实际,不断完善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把综合绩效评价与绩效评估、全面小康考评统筹衔接起来,健全统计监测、结果运用机制,充分发挥绩效评价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以高质量的“标尺”引领和驱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冒蕞 刘笑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