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野鸡坪镇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84 责任部门:野鸡坪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0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野鸡坪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放文到石云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8月26日,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放文率相关市直机关负责人,到市级领导联点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邵东市野鸡坪镇石云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邵宁,市科协党组书记唐前启,邵东市政府副市长贺铁民,野鸡坪镇党委书记周远香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李放文听取了石云村党支部书记申有余就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市科技局、市科协、邵东市政府与野鸡坪镇人民政府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对石云村乡村振兴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支持的事项作了表态发言。
    李放文表示,石云村乡村振兴工作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确定工作目标。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要修建通村公路、水利设施和村部扩建等,为村民出行、生产、办事提供便利。在发展产业上,要把握“政策支持、市场需要、群众自愿”三个原则。
    李放文强调,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关键在村支两委班子得力和争取上级政策与资金支持。野鸡坪镇党委一方面要负责把村支两委的人选好,班子配好,另一方面要与两家后盾单位一道争取上级的有关项目和资金支持,合力将石云村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