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野鸡坪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87 责任部门:野鸡坪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邵东市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争实现“三大目标”!

9月16日,邵东市召开第二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号召全市上下围绕目标,铆足干劲,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身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周玉凡、范志锋、刘家豪、王定松、杨肇晖、申桂荣、罗健康、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邵东市“2016届湖南省文明城市”届满之年,根据省文明委关于“全域、全员、全程、全面”的创建工作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从明年开始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年行动计划,力争2022年再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023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2026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要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对于推动邵东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文化品位、造福人民群众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要攻坚克难,强化措施,紧盯城市基础设施、市民素质、城市管理、社会秩序和公共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按照要求抓好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涉及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的系统工程。全市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各项要求,坚持从细处着眼、从实处入手,推动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切实加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大力开展以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为主要内容的环境整治,着力提升以惠民利民为主要内容的公共服务水平;要培育创建工作亮点,积极抓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加强学雷锋志愿服务,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书记周玉凡在动员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要把文明创建贯穿于所有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明确创建主要任务,对照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文化环境、生活环境、社会环境、生态环境等八个环境要求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有序补齐短板和弱项;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考评、考核,以实之又实的措施和力度,全力以赴落实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任务。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主持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莉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