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杨桥镇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01 责任部门:杨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0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杨桥

邵东市杨桥镇开展“快乐志愿行,童心庆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101日,邵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杨桥镇志愿服务队在镇党委书记刘伟和镇领导龚桂斌、金鑫的带领下,来到杨桥镇井泉村开展“快乐志愿行,童心庆国庆”的志愿服务活动,与孩子们共度国庆。

这也是杨桥镇结合党史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志愿服务队带领该村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贫困学生们一同激荡红色基因,传承爱国热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上最纯真的祝福。

志愿服务活动在刘伟的讲话中拉开序幕,刘伟号召孩子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

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爱国知识抢答比赛,增加了孩子对祖国的了解;《大中国》手势舞表演,展示了祖国河山的多姿多彩;“童心绘祖国”,表达了孩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活动在《少年中国说》的齐声朗读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儿童还收到了志愿服务队带来的铅笔、文具盒、水彩笔等礼物。

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与鲜艳的国旗交相辉映。金鑫说,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激发了孩子们“强国有我”的责任感,还切实给他们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关怀,激励促进他们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