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斫曹乡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79 责任部门:斫曹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09-0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斫曹

邵东市斫曹乡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8月30日,邵东市斫曹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该乡党政领导、全乡新当选的乡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杨利民同志关于斫曹乡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羊清平同志关于斫曹乡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报告,审议了斫曹乡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项工作报告。经投票选举,大会产生了斫曹乡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班子成员均已满票当选。

会议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斫曹乡人民政府和人大主席团取得的阶段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斫曹乡经济社会发展总思路。

会议强调,该乡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节点上,全体代表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的积极作用,顺应新形势、着眼新常态、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该乡打造“乡村振兴先行区”、“生态建设示范区”、“红色旅游创新区”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