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斫曹乡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488 责任部门:斫曹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斫曹

斫曹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营造和谐、安全、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进一步加强群众应对网络违法犯罪的警惕性,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法治意识。10月16日,邵东市斫曹乡组织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斫曹乡政府特意印制了相关宣传资料,选定了该乡上斫村赶集群众相对集中的时间。当天,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上斫村赶集点,摆放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展架,他们走上街头,向赶集的摊贩及群众发放资料,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与群众密切相关,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关注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注重保护自己的信息,注意防范网络诈骗的措施,还向群众宣传要注意网络文明,远离网络谣言,关注手机安全风险。当天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群众们进一步认识到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做到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