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周官桥乡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69 责任部门:周官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8-2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周官桥

沈志定主持召开第30次邵东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24日,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20年第30次邵东市委常委会会议。邵东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刘志伟、刘家豪、罗莉、欧阳浪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沈志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讲话,传达了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定做好“六稳六保”不动摇的鲜明信号,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粮食生产,确保粮食安全;要切实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违法用地整治专项行动,坚决制止破坏耕地行为;要实行最严的措施严守耕地红线;要切实强化村支两委作用,加大土地流转,扩大双季稻面积,最大限度减少耕地抛荒;要依靠科技进步,不断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提高粮食产量。要在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桌上的浪费的风尚,宣传部门、文明办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市监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出台实在、管用的措施。

沈志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明确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看到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针、政策,抓好党的组织建设。

会议听取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市融媒体中心事业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落实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组织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