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周官桥乡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368 责任部门:周官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7-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周官桥

邵东市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7月21日,邵东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邵阳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和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向所有乡镇办场交办了7月基层党建督导问题清单,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波涛出席会议。

7月13日至17日,市委组织部组织3个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电话抽查、个别询问等方式,对全市乡镇(街道)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本次调研督导25个乡镇(街道),抽查50个村(社区)。重点就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建设、村级后备干部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管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基层“一门式”全覆盖、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进行了调研。总体来看,乡镇(街道)党(工)委普遍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上肩,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基本制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对调研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市民政、自然资源、行政审批等部门负责人就“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就下一步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波涛强调,今年年底前邵东市要实现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通过狠抓硬件建设、狠抓简政放权、简化办事流程、加强信息技术手段运用等路径载体,切实将村(社区)服务中心打造成集党务、政务、村务、商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着力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邓波涛要求,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优化工作安排,正在推进的要抓紧干加油干,为后续争取时间、留足空间,滞后的要结合实际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党建重点任务全面完成,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