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周官桥乡 >工作情况
索引号:4305210003/2020-00400 责任部门:周官桥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11-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周官桥

周官桥乡召开集中化解信访积案“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2020年湖南省信访联席办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周官桥乡重复信访治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2020年10月20日,周官桥乡召开2020年度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案专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我乡信访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上,周官桥明确了由党委书记叶安平、乡长刘伟为小组组长,副书记宁兵为第一副组长,政法委员赵彦为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为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并由党委书记对我乡7件信访积案、17起急需化解的矛盾纠纷、11名重点信访人员、13起一般矛盾纠纷的包案责任人进行明确,并对各牵头领导、各村发放交办函,进行交办。

会议要求,各牵头领导、各村要强化责任感,牢记使命感,要在行动上真正动起来;要对照“三到位”工作要求,做实“情、理、法”各环节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换位思考,穷尽办法,真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问题,努力推动“息诉息访、事心双解”,确保“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