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4305210003/2021-00574 责任部门:住建局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时效性:永久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邵东市传达学习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 图/张亦斌

9月30日下午,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争当经济建设的主力军、领头雁。全体市级领导、市直正科级单位党政正职、26个乡镇(街道、场)党(工)委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严华同志代表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曾市南同志代表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严华同志参加邵东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志锋,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莉等同志作了中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是一个目标坚定、干货满满、路径清晰的报告,通篇贯穿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今后邵阳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谋划了蓝图、提供了遵循。纪委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严华同志参加邵东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情深意切、语重心长,给我们以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加快建设"三个邵东"、打造"三张名片"的信心,进一步统一了我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思想。

周玉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学报告、作表率、抓落实”系列主题活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把党代会精神和严华书记嘱托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邵东力量,彰显邵东作为。
周玉凡要求,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经济建设上当好主力军,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引进培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党建为引领,牢牢抓好乡村振兴这件大事,立足邵东产业优势,把特色轻工产品下游产业链向乡村转移,壮大农村经济,特别是要做好“迎乡贤建家乡,改陋习树新风,兴产业振乡村”工作,发挥乡贤助推乡村振兴作用。
周玉凡强调,要守住底线红线,补齐弱项短板,全力做好禁毒、反电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快清廉邵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