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索引号: 责任部门: 公开范围: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公开方式:
时效性: 信息来源:张平华 羊丽萍 刘意忠 曾超众 王江梅

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 周玉凡参加第一代表团讨论

1028日下午,出席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和列席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分成八个代表团进行讨论。市领导周玉凡、李国军、刘家豪、杨肇晖、向章云、刘志伟、罗莉、李仁明、陈业华、李佑军等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

市委书记周玉凡参加了第一代表团的讨论,该代表团由两市塘、大禾塘、宋家塘三个街道办事处的市人大代表组成。讨论中,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及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人大、政府及“两院”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部署未来五年的工作求真务实,工作措施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有力。

  

周玉凡指出,各位代表要集中精力,集思广益,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处,形成齐心协力,共抓发展的大好局面。要坚持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参与“迎乡贤、建家乡”、文明创建、清廉邵东“六个一”等活动。要紧紧依靠团结的力量,始终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邵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周玉凡寄语人大代表,要展现出新时期人大代表风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会议纪律,审议好各项报告,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