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校园 > 教学手记

邵东市姚可平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2020年第三次网络研修

发布时间:2020-06-07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徐胜男 李仲华)6月4日晚7时,邵东市姚可平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准时参加了本年度第三次网络研修活动。本次研修主题为“初中英语语法口诀探讨”,活动由黄萍老师主持。
    首先,黄萍老师谈到了语法口诀在初中英语教学中的重要性以及编写语法口诀的四条原则。接下来,工作室的老师都积极地参与到讨论中来,李乔乔,徐胜男,彭思,王志云,罗志涛,姜敏云,王竹林等老师纷纷分享了各自在教学实践中运用到的口诀。讨论场面十分热烈:一条条语法口诀跃然于屏幕之上,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大家还是言犹未尽。黄萍老师对此次研修做了简短的总结,并整理出了初中阶段的语法口诀,分享在QQ群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修内容充实且实用性强,可谓“干货”满满,期待着下一次网络研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