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校园 > 名校风采

邵东美丽校园行之昭阳小学

发布时间:2021-08-18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横竖撇捺勾画汉字风骨,隶草行楷书写教育情怀。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青年教师则是教育的明天和未来。大禾塘街道办事处昭阳小学以“青年教师成长营”为抓手,借助“钉钉”平台,通过三晒打卡活动(粉笔字、钢笔字、普通话朗诵),动真格、下真功、出真汗,锤炼青年教师基本功。



孕妈笃学


    把生命的萌动写进薄如蝉翼的时光里,孕育而出的,是五色交辉的希望。



稚子涂鸦


    稚子未解勤练早,也傍亲畔学涂鸦。或许是一个烟雨蒙蒙的春晨,抑或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在不经意的瞬间,便将馥郁的中华文化气息,根植入孩子的血脉里。



隽妙时光


    每一次新的开始都会有认知的提升,这就是成长。时光缱绻,岁月安然,儿时美好的记忆喷涌而出,横、竖、撇、折、捺……一笔一划,过往纤毫毕现,清新动人。 



渐入佳境


    眼中有光,渐入佳境。每位师者,目之所及,皆是星辰大海;心中所期,尽是春暖花开。



最美印记


    字里行间,流淌着勤练不辍的汗滴;笔锋流转之际,娟秀字迹,醉了芳华。(图/刘智勇 文/徐湘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