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燕语暖春风 学子踏春归

发布时间:2021-02-28 信息来源:宋家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夏伊丽 吴杭瑀)“金牛开出丰收景,喜鹊衔来幸福春。”2月27日上午,宋家塘街道杏园小学的孩子们迎着和煦的春风,带着童真的笑脸,迈着欢快的步伐,有序通过学校红外线测温通道回到温馨的校园。随着学子们的归来,寂静的校园又变得热闹起来,教室里也响起了欢乐的笑声。




    为了迎接学生们的归来,学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校园内进行了全方位消毒,校门口设置了警戒线,收费咨询台。学校领导、老师、保安组成的“护卫队”,早早等候在校门口维护秩序,组织学生们有序入校。




    教学楼上,新学期的祝福标语温馨又美观。教室窗明几净,空气清新;黑板上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开学欢迎语,有些老师还用心制作了孩子们的“成长印记”,利用一体机循环播放,让孩子们感受到老师们妈妈般的关爱。孩子们有的捧着假期作业,乖乖排着队等候老师检查报名,有的迫不及待的和老师同学分享着假期的快乐生活,张张笑脸,洋溢着回归的喜悦和对新学期的期盼。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希望杏园小学的学子们在新的学期里心如花木,向阳而生,向美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