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市中小学参加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关于全市中小学参加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情况的通报

邵东教通〔2020〕122号

各市直学校,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民办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国家禁毒办、教育部联合中国禁毒基金会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参赛对象为小学五年级至高二年级学生。竞赛网上初赛活动系统于10月19日正式开放,11月19日24时关闭活动入口。现将参赛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按照省、市既定目标要求,全市2020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网络初赛学校参与率、学生参与率要达到100%,满分率要达到90%以上。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至11月19日24时,据青骄第二课堂数据统计,全市共有248所学校、99679名学生参与,学校参与率达100%,学生参与率达100%,满分率为92%,平均分为98.31分。
    二、高职中参赛情况
    1.各高职中学校参与率均达到100%。
    2.满分率达100%的学校有:邵东市第一中学、邵东市第七中学、邵东市职业中专、邵阳创业科技学校。
    3.满分率未达到90%的学校有:邵东市创新实验学校、湖南省经纬实验学校。
    三、乡镇(街道办事处)参赛情况
    1.各乡镇所有学校参与率均达100%。
    2.满分率达100%的单位有:砂石镇、双凤乡、周官桥乡。
    3.其他单位满分率均在90%以上。
    此次活动成绩将作为基础教育年终绩效考核和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未达到规定要求的学校,取消2020年度德育工作评先评优资格。希望各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禁毒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全市广大师生拒毒防毒的能力。

    附:各高职中、乡镇(街道办)参赛情况统计表。


邵东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