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开学伊始,教师先行

发布时间:2021-02-27 信息来源:灵官殿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李申)新学期伊始,为迎接孩子们回校园,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2月26日上午,灵官殿镇毛荷殿中学开学工作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在校长的带领下开展开学前校园卫生全面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开展,第一组技术组,分别负责检查学校各个设施安全情况;第二组食堂人员组,分别负责食堂卫生及餐具用品的消毒工作;第三组教师组,分别负责楼梯、走廊等清洁工作。全体教师认真打扫,争取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大家的努力下,毛荷殿中学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此次劳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充分体现了全体教师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并为新学期全体师生树立起良好的环境意识。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倡导全体师生要树立起健康、愉快的生活方式,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