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守公益初心“永久” 助“双凤”教育扶摇——邵东永久公益在双凤乡举行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8 信息来源:双凤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刘小伟)3月5日,双凤阔别冬寒,迎来春风。永久公益创始人刘洪亮一行带着春天的希望在该乡中心学校校长申正秋的陪同下,分别给双凤中学、永久学校、曹家小学的优秀师生颁发奖学金共计2万余元。




    颁奖仪式上,刘洪亮先生面对扎根乡村的教师与勤学上进的孩子满怀欣慰,见证了教师的敬业精神与孩子的全面成长。活动现场,教师们对刘先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感动。永久学校二年级学生李诺恒高举奖状与奖金激动地告诉我们:等我长大后,也要像刘老师这样,帮助更多的人!
    “奖教助学,坚定务实,方能行稳致远。”原籍山东的刘先生言语简短干练、突显了实干的精神。他那坚毅果敢的眼神透着对公益事业的责任与担当,他那穿行乡校的背影写着对初心的承诺与守望。永守初心,久久为功!




    据悉,该机构自2019年成立以来,通过开展“鸿蒙计划”“悦来阅好”“乡村教师主题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联合各界累积捐赠爱心善款近百万元,并将持续致力于双凤乡村支教老师、贫困家庭学生、青少年心理辅导、乡村学校教学设备、基础设施建设等公益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