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春风拂面,亲子乐翻天——范家山幼儿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范家山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 朱慧敏)生命在于运动,锻炼带来健康。4月2日上午,范家山幼儿园举行“春风拂面,亲子乐翻天”亲子运动会。牛马司镇中心学校校长许东清及其他领导到会指导。




    运动会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徐徐拉开了帷幕,小运动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声喊着各班的口号,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地,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向大家展示出运动健康、快乐向上的风貌。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园长李有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提出了“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并预祝此次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家长和幼儿代表还一起为本次运动会发出了庄严的宣誓。




    接着,全体幼儿带来的《宝贝运动操》以及亲子律动操《偶像万万岁》,掀起了运动会的第一个小高潮。随后,快乐、有趣的亲子游戏开始了。“口香糖游戏”、“幸福抱团”、“空气棒游戏”等一系列的亲子游戏轮番上场。每一个游戏都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每个孩子和家长都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奋勇争先,游戏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欢呼声,整个运动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运动会在活力四射的集体律动操《红山果》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范家山幼儿园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这么好的互动机会,不仅让家长们重温了童年的快乐,而且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希望这样的活动园方能多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