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邵东美丽校园行(第二季)征稿啦!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时光曼妙,春天就这样缓步而来,春光如此缱绻旖旎。来吧!让我们以春天的名义,奔赴一场美丽的约会;让我们用颤动的心灵,去追寻一段美丽的传奇;让我们以感性的眼眸,去记录一个触及灵魂的故事……


校园菁菁,如一轴图卷缓缓展开,激荡起你心湖最柔润的涟漪。在你心里、记忆里,学校、老师、同学……他(她)们可以是这样的,也可以是那样的。生活如此多姿,就让我们以纯粹为底色,在光和影的世界里,交织出一片斑斓,定格成一种最美好的记忆!


诗韵袅袅,是你的一颦一笑,是你的一举手一投足一回眸……传播教育好声音,诠释爱的真谛,我们行走在路上……您的优秀作品,我们将在邵东教育微信公众号分期展播。


活动主题:“魅力校园,向美而行,找寻触及灵魂的故事 ”


活动对象:邵东市所有师生均可参与,也热忱欢迎关心教育的摄影爱好者参加。


活动要求:

1、采取摄影的形式,反应邵东师生精神风貌,讲述邵东教育动人故事;

2、当下景当下事,不收录老照片,不收录纯风景图;

3、景中含“事”,师、生为主角,校园风景为依托;

4、每幅图片(jpg格式,不小于5M)配上文字解说,字数在200字以内为佳。

5、投稿从即日起截止至2021年5月1日。


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hnsdedu@qq.com(投稿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姓名+手机号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