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罗中安到魏家桥镇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8 信息来源:魏家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卿达理)11月17日,邵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教育督导室主任赵俊杰到魏家桥镇中心学校进行现场调研与督查。
    在该镇中心学校校长欧阳维初等陪同下,罗中安一行先后到官桥铺中学、官桥铺小学、魏家桥中心小学、魏家桥中学等学校实地察看了每一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生食堂、教室、硬件设施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学校校长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到位、师资配置、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各学校开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罗中安对魏家桥镇各学校在教育和管理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学校认真贯彻市教育局提出的各项要求,细化任务目标,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要持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开展防溺水、交通、食品、消防等安全教育。要配合监管部门做好日常监管,对食品进货、储存、加工、餐具消毒、留样等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要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同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
    罗中安强调,安全重如泰山,各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把校园安全抓细、抓实、抓严,确保师生和学校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把时间、精力和资源更多地用在纯粹教育上,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