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追梦京师 千里问道——2020年湖南省“国培计划”邵东市师德养成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E203-1)集中研修动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4 信息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冒晓琪)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春意盎然。12月11日下午, 2020年湖南省“国培计划”邵东市师德养成教育骨干教师培训项目(E203-1)集中研修动员会在邵东市进修学校501会议室举行,旨在让所有参训学员能更好地问道京师,共探师德之妙。邵东市教育局人教股李高强、邵东市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曾培元、副校长彭彧及一百名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进修学校科研信息室主任刘小英主持。




    李高强对此次由北京师范大学承担的培训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要求参训学员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反思,积极交流,乐于分享,言行文明,展示出邵东教育者的形象。曾培元的讲话让学员们都明白了,师德师风建设是当前教育发展的需要,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彭彧是本次百人团的领队,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遵守培训规章制度,争当优秀学员。二是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控,提高安全意识。同时还从生活细节方面对学员进行了一些温馨提示。
    刘小英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班委会成员。班长赵翊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尽己之力做好服务工作,会全心全意参加培训,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振奋人心的动员会让学员体会到了领导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殷切希望,让大家对北师大学习之旅充满了期待。“拔节而生,循光而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邵东教育人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