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教育系统团、队辅导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 08:37 信息来源:宋家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曾旭芝 罗素龙 )12月12日,邵东市教育局团工委组织教育系统团总支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少先队业务知识培训。这是邵东市第二届辅导员培训,辅导员们以每次学习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要点,切实担负起为党培育时代新人的使命。




    培训会上,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刘剑锋寄语全市团总支书记、少先大队辅导员,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团支部、每个少先队中队及每名团员队员中,同时加快构建中小学共青团、少先队实践育人体系,不断提升共青团少先队服务学生核心成长需求的水平,在新发展阶段更好发挥共青团、少先队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的独特作用。
    湖南大学子弟小学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工作室)成员、杏园小学大队辅导员罗素龙老师为与会人员做讲座。
    “今天的培训,收获很大。”城区三完新任辅导员申媚娜说,“既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宏观引领,又有敬队礼、系红领巾、出队旗等具体的业务知识,满满的都是干货。”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对辅导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引领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为擘画新时代祖国的宏伟蓝图矢志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