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仇偿川等检查铁塘芙蓉学校建设和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灵官殿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刘奇芳)12月23日上午,邵东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仇偿川,市教育局副局长曾广惠,市教育局基建办主任申云良等一行实地检查了灵官殿镇铁塘芙蓉学校基本建设、楼宇修缮及安全保卫工作,并慰问了一线施工和保卫人员。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教学楼、食堂等在建的基本项目建设,察看了学校的旧围墙重建、运动场地的扩建及学生宿舍和行政办公楼的维修改造。校长罗四清在检查活动中就在建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规划、施工组织设计、资金问题、附属项目的增加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




    仇尝川强调,当前铁塘芙蓉学校基本建设任务正在全面推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确定方案,牢牢把握建设工程的基本规律,立即行动,科学管理,规范施工,严格控制施工工程各环节。要树立质量意识,将高质量发展,落实到工程施工细节,不能在质量问题上有任何马虎。随后,曾广惠进一步强调,“安全重于泰山”,抓安全管理一定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铁塘芙蓉学校的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按规范操作,学校领导要深入细节点,摸清施工的具体内容和范围,对于需追加的项目要理清思路,应有详细的方案,要及时汇报给上级领导,对于临时调整的项目一定要考虑其安全性和实用性,尽量按市政配套项目的要求来做,保质保量,争取在明年9月份投入使用。另外,学校的全体师生员工都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冬季要做到防火、防冻、防交通事故,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侥幸心理,必须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要强化安全整治,因学校在改建,场地有限,建议学校领导、教师要多加强课间巡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好日常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要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维护校园的良好秩序,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灵官殿镇中心学校校长贺长城表示,通过上级领导的检查指导,铁塘芙蓉学校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指导帮助下,铁塘芙蓉学校一定能如期竣工,越办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