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邵东四中、邵东七中接受邵阳市示范性高中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教育局



邵东市融媒体中心讯,12月28日至31日,邵阳市示范性高中评估验收组在组长、邵阳市教育局副主任督学杨进琼的带领下,对邵东四中、邵东七中开展邵阳市示范性高中评估验收工作。




    评估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考察办学条件、现场观摩等方式,对两所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行为、学校环境与办学条件、队伍建设与学校管理、德育工作与教学教研、教育质量与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细致的督导评估。




    在12月31日召开的反馈会上,评估验收组对邵东四中、邵东七中的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总结了学校取得的成绩、特色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两所学校长足发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贺铁民表示,一定虚心接受评估验收组的意见,认真梳理,成绩要发扬,问题不敷衍,有条件的要落实,条件不够的要创造条件落实。对于评估验收组列出的问题清单及不足,要制定整改方案,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实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高质量通过邵阳市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验收。(文/张平华  图/赵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