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郭竟成到杨桥等乡镇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谢求淦/文  李雪妮/图)3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竟成,教育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光明一行,到杨桥等乡镇检查开学工作。

    在该镇清水小学,经过疫情防控体温检查后,郭竟成组织大家在该校会议室召开了现场会,听取了校长谢求淦汇报的办学情况以及学校遇到的问题。

    郭竟成充分肯定了杨桥镇的办学成果并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继续发扬杨桥“纯粹源地”的优势,打造杨桥的教育品牌,推出先进典型事例;注重校园文化的布置,校园文化也应该注重“文化涵养”;针对乡镇办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尤其是涉及师生安全和教师基本待遇问题,教育局要着力解决,同时也要注重“办学的远景布局”。(通讯员 谢求淦/文  李雪妮/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