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邵阳市教育学会高中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六届一次年会在邵东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徐湘果 刘立峰)4月9日,由邵阳市教育学会高中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邵东市第一中学、第三中学承办的六届一次年会暨全市高三第一次联考成绩分析会在邵东举行。邵阳市教育局、教科院,12个县(市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及高中校长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作大会致辞。他介绍了邵东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号召大家为开创邵阳人才辈出、人才济济、人尽其才的崭新局面而努力。邵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明君在大会上发言,他强调,各学校要拿出抓铁有痕的决心,抓思考、强内容;抓质量、重育人;抓安全,求稳定;抓改革,求发展。 




    会议还对2021年高三第一次联考成绩进行了深入全方位分析,就高三复习迎考策略进行了分享,选举产生了以周国清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