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教育局机关退休支部到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6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银台)4月12日,邵东市教育局机关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到杨开慧故居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支部一行50余人在杨开慧烈士陵园瞻仰杨开慧烈士塑像,向塑像三鞠躬,表达对杨开慧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并在支部书记周银台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站在杨开慧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心情格外激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成千上万名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应倍加珍惜,我们要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杨开慧故居和杨开慧陈列馆,深切缅怀杨开慧烈士伟大的一生。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贡献新余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