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永久公益携手乐创心理对双凤教师进行心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双凤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佩琳)为了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教学水平,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队伍建设,11月26日15时,永久公益携手乐创心理于双凤乡初级中学多媒体教室进行心理知识讲座。由乐创心理国家级心理咨询师贺小鱼主讲,出席人员有邵东市妇联副主席赵琴、赵宏波,双凤乡组织委员罗文明,双凤乡中心学校校长申正秋,永久公益代悦,乐创心理胡珠玲及双凤乡中小学部分教师。




    讲座过程中,贺小鱼老师结合生动的事例,对青少年可能存在精神分裂、双相情感障碍、焦虑症、抑郁症、自闭症等心理问题做出了系统的讲解,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强调了识别青少年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并给予了宝贵的教学建议。




    此次活动使教师们受益良多,它引领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新时代先进的心理健康教育方法与技能,提升了教师队伍心理健康教育素质与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