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杨桥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7 信息来源:杨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旭)为贯彻落实《邵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令》文件精神,加强冬春季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下午,杨桥镇中心学校组织辖区各校校(园)长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会。




    会议认真研究了疫情防控巡视、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对照杨桥镇各校的实际,着重解决在思想认识、组织架构、工作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雨春强调,首先,各校务必压实文件精神,按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要求,紧抓学校期末及寒假疫情防控不放松,校园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校门口体温检测间距的设置,校园消毒,师生、家长口罩的配备等都要落实到位,其次,针对疫情督查组反馈的共性问题,各校要自查自纠,提高思想认识,将整改工作有的放矢,确保校园整洁舒适及师生健康。
    会议还学习了《春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实操指南》、《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寒假前后健康监测及行程填报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校要制作推送《2021年寒假放假致家长的一封信》到家长群,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提高家长认识,让学生能平安放假,安心返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