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传递家国情 争做好少年——城区第一完全小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书画手抄报展

发布时间:2021-01-21 信息来源:两市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曾理 王俊林)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对祖国、家乡、学校的热爱,提升学校文化内涵,构建廉洁文明校园,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12月23日至1月18日,城区一完小举行了特别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每个孩子最盼望的大型活动,然而今年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学校取消了大型集会,以书法、绘画、手抄报等形式进行。




    参赛作品作品以《我爱祖国》、《文明礼仪》、《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廉洁文化》六个主题展开。一幅幅书画充满着童真童趣,一张张手抄报富有诗情画意。有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也有对家国深情的祝福;有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也有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描绘;有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有现代科技的创新……




    校园文化艺术节共收集各类作品六百余幅,经过严格评选,一百余幅作品获奖。学校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并将其作品以展板形式向全校学生展出。精彩的作品吸引了一批批学生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作品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气息,充分展现了城区一完小孩子们的艺术才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